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家鄉的房子的門前,有着一條小小的河流,我記得我還只有三四歲的時候,我經常都會去這條小河的邊上玩耍,這裡的溪水非常的清澈,簡直可以清楚的看到河底是什麼樣子的,每個夏天我都會和哥哥一起去到河裡面玩耍。

  可是就在我去年再一次回到家鄉的時候這裡已經不是當年我的腦海中印象的那個樣子了,這一條本來非常清澈的河流變成了一條徹徹底底的垃圾河,河裡到處都漂滿着垃圾,除了垃圾什麼東西也看不到,真是太可惡了。

  原本生活在這條小河裡面的小魚兒和小蝦都死光了,河水裡只能夠聞到一股非常惡臭的味道,這是因為人們經常把水果的皮給扔進這條小河裡面,所以才會導致這些清澈的河水慢慢的變成了混濁的污水,很多附近的家庭都因為喝了這些河裡的水而生病了,我再也不想來到這條小河了,因為它再也不是原來的小河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