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想成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成真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坐在電視機前看到了令我熱血沸騰的一幕:一個身強力壯的鉛球運動員通過調整發力以及一些準備工作,把鉛球用盡全身的力量投出去,那顆鐵球好像流星一般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最終到達了地面。當時那個畫面給幼小的我極大的震撼,我發誓一定要像那些運動員一樣充滿力量。

  所以我每天都在做完作業之後抽出時間來進行力量訓練,俯卧撐,山羊挺,農夫走,我明白只有全身的力量均衡發展才能擁有真正的力量。同時我也系統學習了鉛球投擲技巧,我明白了只有巧妙運用到身上更多的肌肉群,讓他們參與發力,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在努力了一個學期之後,終於可以見證成果了。我報名參加了運動會的鉛球項目,我是最後一個出場的,之前的選手實力都一般,只要我正常發揮就能贏下比賽。我認真調整呼吸和發力姿勢,把那個沉重的小球用全身力氣推了出去,球在空中飛翔,超過了一個個標識成績的小旗子,穩穩地落在第一的位置,遠遠甩開其他人。我情不自禁地大聲呼喊"夢想成真了!"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成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