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享受生活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的樂趣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學開始到高中,我一直生活在父母身邊,很少接觸外面新奇的事物。等自己獨自離開父母去讀書的時候,我開始逐漸有了自己的第一次的嘗試,發現了生活的樂趣。

  看電影的次數對我來說是少之又少,爸爸媽媽從來沒有這種生活的儀式感,他們認為電視都可以滿足的東西,為什麼一定要去電影院看才行,這可能就是父母的觀點吧!當我擁有了自己的錢的時候,我慢慢的學會了一些生活的儀式感,會在國慶節的時候,帶着弟弟妹妹去電影院看最火熱的《我和我的祖國》,即使我在學校的時候已經和室友們看過一次了,但是我也想帶着他們感受更多的儀式感,父母沒時間陪的,那就讓我帶着他們去感受吧。

  其實我自己是不習慣看電影的,除非是遇到我很喜歡看的電影,我才會集中注意力的觀看,要是只是陪室友看他們喜歡的電影,我可能會看着看着就睡著了。我非常傾向於戰爭題材和愛國題材的電影,既感人也熱血,體現了中華兒女愛國的表現。

  吳京導演的電影《戰狼2》再激發了中國人的愛國情懷,也感受到了我們在海外遭到威脅的時候,在我們的背後,還有一個強大的祖國在保護着我們。一場電影看下來,淚流滿面的,心中很感慨,那是身為一個中國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生活中的樂趣僅不如此,還有很多的樂趣還等着我們去嘗試。生活本就需要儀式感,儀式感絕不是矯揉造作,那是我們對生活的熱愛的表現,它是一種積極樂觀、豁達樂觀的生活態度。生活雖然很忙碌,每天都在高強度的學習和工作,但我們也要保持自我,不能千篇一律,儀式感是必須的,這樣你才能體會到生活的樂趣,發現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