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跳雙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雙搖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w w w.

  跳跳雙搖  

  搬經小學二(3)班  肖一帆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項任務,就是我們班每個人都要學會跳雙搖。  

  我給大家介紹一下雙搖是什麼,所謂雙搖就是指:跳繩的較高級,跳一下,搖兩下。  

  一開始,我看見別人會跳,自己卻不會,心裡有點着急,後來,老師又說:“不會跳的可得不到三好生喲!”我一聽更急了,想想也是,“三好生”必須德、智、體全面發展。看來我必須要加強鍛煉,一定得學會雙搖。於是,每當下課時,同學們就可以看到我拚命練雙搖的樣子,大汗淋漓,氣喘吁吁,可怎麼也學不會,我有一點灰心喪氣,不想學了。忽然,耳邊蕩漾起老師曾經跟我們講過:“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他就強。”於是我又堅定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學會。放學后回到家,我飛快地將家庭作業完成,又繼續練雙搖了。練得滿頭大汗,腳都練疼了,這時,爸爸下班了,他說:“我老遠就聽見什麼砰?L砰?L的聲音,原來是你在跳繩啊,用得着這麼費勁嗎?班上有同學會嗎?去問問人家有沒有技巧?”第二天一早到校后,我就向同學請教技巧,她告訴我:“要手搖得快,腳要跳得高,腳尖着地。”我照她說的跳了幾下,果然學會了。我很興奮,接着跳啊練啊,老師來了,她問我:“會跳雙搖了嗎?”我高興地說:“會了。”老師讓我跳給她看看,我接二連三地跳了幾個。老師豎起大拇指,“你真棒!”  

  啊,經過我的勤學苦練,我終於學會了跳雙搖。真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在今後的學習生涯里,只要不懼怕困難,堅持不懈,相信我一定能成功。  

  指導老師:朱武進  陳愛鳳 

   w w w.

您正在瀏覽: 跳雙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雙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