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雙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耶,暑假終於到了,可以盡情的玩嘍!哦,不對,還有暑假作業和興趣班,想到這裡,我不禁嘆了口氣,並不是因為作業太多,而是因為有體育作業——跳雙搖。 

  唉,我在班上的體育成績不算最好,但也不差,至少除開雙搖,我雖不是門門都精,但也是樣樣都會。可是,就是這雙搖,無論我怎麼練也練不好,更不用說達到老師跳20個的要求了。我個子在班上算是高的,我自認為跳一下搖兩下繩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所以很有自知之明,對自己的期望不高,心想能跳五個就不錯了。體育老師經常在課上說:“能跳兩個就能跳五個,能跳五個就能跳十個,能跳十個就能跳十五個……”。我想:哪有那麼容易呀,上次好不容易跳了兩個,按照老師說的,又繼續跳,結果都累趴下了也才跳了四個,沒象老師說的跳了四個就有突破了。 

  在班上,我和鄭堯一起看那些比我們矮一個頭的同學跳雙搖,我自嘆不如。鄭堯則說道:“他們比我們后練習都跳了二十幾、三十幾個了,唉!”。 

  我媽媽在體育方面基本可以說是各項運動都不及格,爸爸還好,特別是乒乓球打得還不錯,可他們倆在跳短繩方面是絕對不及格的,可能我便繼承了這一點,在跳雙搖上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我在這項運動上沒有多少運動細胞。 

  於是,在老師宣布要跳20個雙搖的作業時,我頭都大了。 

  唉!不多說了,練吧!但願能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雙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