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的爸爸今年33歲,他的臉圓圓的,皮膚黑黑的,彎彎的眉毛像月亮。他還有 一雙大大的眼睛,顯得特別有神。

  爸爸很少和我說話,也從不跟我玩,爸爸對我的學習要求很嚴格,我作業不會寫的時候,就去問爸爸,爸爸卻總是說:“自己動腦筋,不要來問我。”

  有一次,爸爸摔傷了,把額頭摔破了,滿臉都是血,是媽媽把爸爸送到醫院。當醫生給爸爸縫針的時候,爸爸問媽媽:“寶寶呢?寶寶呢?”“在家裡呢。”媽媽安慰着說。媽媽回到家裡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我,我說:“我一直以為爸爸不會心疼我,現在我知道了,只不過爸爸沒有把愛表達出來,其實爸爸也很愛我的。”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每個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

  爸爸,我愛您!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