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慈祥的朋友,他既是我的朋友,又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個幽默的人,還是一個做事嚴肅認真的人。暑假裡,為了讓我主動完成作業,爸爸竟然和我簽了一份合約: 

  如果乙方高慧在7月20日——7月31日把英語和數學寫完,甲方爸爸同意答應乙方高慧三個願望。如果沒有在規定時間裡完成,乙方高慧三天不能看電視、玩電腦,而且三天內要把英語和數學補完。 

  乙方簽字:高慧 

  甲方簽字:爸爸 

  2009年7月19日 

  11天過去了,我把英語和數學作業全做完了,就跑去找爸爸。爸爸正在看電視,我興奮對爸爸說:“爸爸,我寫完作業了!” 

  爸爸聽了十分高興,他笑眯眯地說:“好吧,我答應你三個願望,你說吧!” 

  “先給我買一個懷錶,然後再給我買一個足球和幾本書吧!” 

  “行,一切按合約辦。” 

  “?劍 蔽腋噝說奶?鵠礎 

  爸爸可真是個說話算數的人。 

  我的爸爸還是一個大書迷。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爸爸在看毛主席寫的詩詞。不一會,我就把作業做完了。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寫完作業了,快帶我去書店買書吧!”爸爸頭也不抬地說:“等我看完這一篇文章,我們就去。”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眼看已近四點半了,爸爸還在津津有味的看着。我不忍心去打攪爸爸,可是晚了書店會關門。我又催爸爸,爸爸還是心不在焉的說:“馬上馬上!” 

  “快走吧!馬上關門了。”我苦苦央求。 

  “好吧。”爸爸無可奈何的放下書本。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幽默、認真、喜歡讀書的朋友。 

  指導老師:張義福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