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非常好,他有許多優點,也有許多缺點。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我的爸爸高高的、胖胖的。他吃飯時,什麼都吃,無論媽媽做什麼菜,他的“小房間”都能裝下。這些菜對我們很普通,對他卻是一次“豐盛的大餐”哦。因為他說他小時候家裡很窮,現在能吃上這麼美味的飯菜感覺很豐盛了。他上班很累,有時還要值班24小時呢!多辛苦呀,所以我很多時候會和他一起說一說我在學校發生的事,會和他一起品茶,還會和他一起寫作文呢!他說我寫書法很漂亮,於是拜我為師。他這個徒弟非常好,他在我呼呼大睡時,居然在練書法!這讓我大吃一驚。他還把QQ簽名改成:兒子教我練書法,小小年紀實在太棒了。有這種爸爸真好!他喜歡在網上發表文章,詩有:《煙雨,我來了》、《夢鄉》等,散文有:《牽着你的手一路走下去》、《老媽,難為了你的牽挂》、、、、、、 

  我的爸爸不常洗頭,不衛生。還有抽煙臭的把我和老媽“暈倒”了。我和媽媽常常叫他戒煙,不然我們都快受不了了。他每次都說:“好、好、好,我一定聽兒子的。”卻老是戒不掉。 

  別老是看他缺點多,他的優點也不少啊。我要學習他的優點,並幫他改掉缺點。我愛我的老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