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公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來到了公園,公園裡好多好玩的東西。有過山車,海盜船,太陽神車……我看的眼花繚亂。但是媽媽說那是大孩子玩的東西,我太小,上去會有危險,但是媽媽看我實在是太想玩了,就帶我去坐碰碰車。

  我和媽媽坐在一個碰碰車裡,等它啟動的時候,開着它撞向另一個碰碰車,我們同時被彈開,哈哈大笑,實在是太開心了。往公園裡面走,還有好多健身器材,刷着紅色的漆,可漂亮了。

  媽媽還帶我爬了小山,過了小橋,媽媽說,小橋的那邊有養鴿子的人,可以讓我們喂鴿子。我手裡拿着鴿子糧,把手伸出去,就有好多鴿子落在我的手上,吃我手裡的鴿子糧,啄的我手痒痒的。鴿子真的好可愛呀。喂完鴿子,我和媽媽坐在小湖邊,吃媽媽給我帶的小零食,我吃完一包零食,隨手要往地上扔,媽媽叫住我,說,不可以隨便亂扔垃圾。我說,為什麼呢。媽媽說,你要做一個不亂扔垃圾的好孩子,你已經成為了少先隊員,更要愛護環境。垃圾要扔進垃圾桶,身邊沒有垃圾桶的話,就拿着它,找到垃圾桶再扔。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我和媽媽玩碰碰車,還餵了鴿子,還學會了不能亂扔垃圾。

  我是一名少先隊員了,我更要愛護環境,給一年級的弟弟妹妹做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去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