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久違的感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感覺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沒有打開電腦,打開白雲飄飄網了,還真是有種久違的感覺。當然啦,作文和學業在我心裡是一樣重要的。看到自己的雙手在鍵盤上跳動,靈活的思緒纏繞着整篇作文,每一篇作文雖然是隨筆,可還是那麼令人着迷。

  哪怕一個星期沒有寫過作文了,可是那些思緒那些提綱依舊在我腦海中浮現,雙手放在鍵盤上,似乎只要手指一點點的跳躍,一篇文章就出來了。看着熟悉的界面,清晰的文字,原本萎靡的精神一下子振奮了!

  至少我的人生是有奮鬥目標的,哪怕年紀再小,可是我也能賺錢了。我也能夠寫出很好的作文了,不需要老師再辛苦教誨一遍遍的替我改作文,不過學無止境也是我的目標。一篇作文也總是有值得修改的地方的,只有不斷地改進,才能有更好的作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話不多說,現在就開始寫作文吧!開啟一天的幸運!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感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