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早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早早的起床了,到郊外去散步。

  天藍藍的,沒有一絲白雲。眺望東方,天還一點一點的泛着魚肚白。不一會,太陽便慢慢的升起來了,愈來愈強的射出萬丈光芒把大地照亮。

  我走在田野上,環顧四周,萬物生氣盎然,呈現出朝氣蓬勃的景象:玉米葉子綠油油的,長的壯實而挺拔,上面接出了一個個又大又黃的玉米,十分好看;高粱桿高而挺拔,上面的高粱火紅火紅的,像一把把火炬。微風吹過,好像在向我們招手示意,告訴人們,明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大豆娃娃們一個個綠油油,胖乎乎的躺在屬於自己的小床上睡覺,大豆媽媽看到了這一切,高興的笑彎了腰。穀子結滿了谷穗,谷秸被谷穗壓彎了腰,像一個駝背老公公在告訴人們豐收的喜悅。

  果園裡,蘋果熟了,像小姑娘一張張羞紅的臉。紅彤彤的柿子高掛枝頭,好似節日的燈籠。石榴高興的笑破了肚子。

  秋天美,秋天的早晨更美,我愛秋天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