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不想考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考試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考試是大家都不喜歡的,你不喜歡,我不喜歡。可能過程中有一點爽,但是結局總是不會開心到哪兒去。為什麼要考試,我根本不想要考試啊!

  其一的好處是,可以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底在多少。其二,考得好可以和別人炫耀。其一的壞處是,考不好會被爸爸媽媽罵。其二呢就是,會有很多的人嘲笑你考得不好啊什麼的。考試也許真的不是那麼的重要,但是在所有家長的眼裡,考試不重要那還有什麼重要!

  我曾經低年級時是一個常拿高分的學生,那個時候的我非常開心,因為我時常被人稱讚。但是當我上了高年級后,我的成績開始慢慢的退步。其實我在想,我已經那麼努力讀書了,為什麼會考得那麼差的成績出來呢!

  我的媽媽曾經告訴我”凡是努力耕耘灑下的夢,有一天一定會實現!“

  以後,我會更加努力的讀書。因為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沒有努力什麼時候才能實現願望呢!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考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