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秋  

  三(11)班鄒迪  

  有人喜歡陽光明媚的春天,有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歡雪花飛舞的冬天,而我偏偏喜歡滿目金黃的秋天!  

  秋彷彿一位小姑娘,她把我帶到了一望無際的田野,放眼望去,一片金燦燦,瞧,那金黃金黃的稻子好像在和笑彎了腰的高粱比個高低。一陣微風吹過,稻浪翻滾,泛起一道道波浪,田野里駕駛着幾輛收割機,它們猶如一條條巨龍,剎那間,一大片一大片的稻子全部倒下。  

  秋天是迷人的!我仰望天空,它純凈得猶如一塊剛洗過的藍寶石一般,朵朵雲彩在空中輕輕飄蕩,有時像綿羊,有時像小兔子,有時也像棉花糖,它如同一位魔術師,變化多端!一群群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秋天的梧桐脫掉了綠色的舊衣裳,換上了黃色的新裝。“秋風掃落葉”,樹葉紛紛落了下來,像蝴蝶飛舞,像天女散花。啊!好美的一幅秋色圖!  

  咦!這是哪兒?哦!原來是豐收的果園。瞧!那兒的柿子掛滿枝頭,如同一盞盞好看的小燈籠。看!這兒還有一棵石榴樹,上面結滿了石榴,石榴娃娃們一個個笑破了肚皮,露出了鮮紅鮮紅的籽兒,品嘗一下這石榴籽兒酸溜溜,甜滋滋的。在茂密的樹叢中,隱隱約約能看見幾位農民伯伯在收穫水果,臉上露出了豐收的喜悅。  

  秋天稻浪翻滾,秋天碩果累累,只有這些景象值得我們讚美嗎?不!如農民、工人等。他們才是世間最靚麗的風景,他們為我們創造財富,改變歷史。啊,世界的創造者,我敬愛你們!  

  秋天美若天仙,秋天碩果累累!她是文人黑客借物抒懷的季節,她是農民伯伯收穫希望的季節,我愛秋天!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