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電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電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電話是銀白的,形狀是長方形的,屏幕是長方形的,還能顯示日期、星期、天氣和時間。按健到了晚上那聽筒按健就亮起來了,按健晶瑩透亮,像夜晚天上的點點繁星。聽筒像一個很大的煙斗,上面和下面都有許多密密麻麻的小孔。聽筒線一卷一卷的,像一股永遠也刮不完的龍捲風一樣。

  我喜歡我家的電話。

  這節課上我和雅雅做“打電話”的遊戲。我們在桌子上寫0-9的數字。我們的聽筒是用手勢“6”表示的。接通了以後我問:“雅雅,是你嗎?”

  “是我”。雅雅回答道。

  “下午你時間嗎?”我又問。

  雅雅說:“當然有”。

  我說:“太好了,我們下午去游泳吧,下午三點在游泳館集合”。

  雅雅回答說:“好呀,下午三點不見不散”。

  雅雅說:“再見”。

  我說:“再見”。

  在這節課,我不但學會了打電話,還學會了禮貌用語。

  老師點評:值得表揚是標點符號能靈活的運用,語言流暢、自然、層次分明。繼續努力!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打電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