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電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電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發生過許多趣事,其中第一次打電話的經歷最叫我難忘。 

  記得那一年,我才5歲,一次到外婆家玩。因為外婆家才裝了電話,我很好奇,拿着電話,左瞧右看,聽見裡面“嗚、嗚、嗚”的聲音。我看見了一個電話本,翻開一看,儘是一些人名和數字。突然,我看見了爸爸的名字,便學着大人的樣子撥通了爸爸的電話。爸爸問:“誰啊?”我嚇了一跳說:“爸爸你在哪裡?快出來呀!”我一邊哭,一邊拍打着電話,想把爸爸拉出來。心裡很納悶,為何只能聽見聲音,不能見到人呢? 

  此時我哭得更傷心了。爸爸安慰我說:“別哭了,我馬上就來”。不一會兒爸爸真的來了,我興高彩烈地向爸爸跑去。後來,爸爸知道了事情的緣由,禁不住大笑起來。 

  現在,只要我去撥打電話,這件有趣的往事便浮現在我的眼前。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打電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