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石榴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石榴花剛長出時,是青青的一粒“米”。過了幾天,青青的顏色開始泛紅,這時,青得像翡翠,紅的像瑪瑙。

  它漸漸長大了,像一個小葫蘆。這時,有經驗的人就能分辨出,它是雄的還是雌的了。

  那些石榴們高高的掛在枝頭,被太陽照的血紅血紅,就像一個個紅色的小鈴鐺,在枝頭搖晃着。我靜靜地聽着,彷彿己經聽見它們在微風中發出叮叮噹噹的響聲。

  葫蘆的口漸漸張開了,慢慢的鑽出了像紅綢一樣的花瓣。它那麼薄,好像只要碰一下就會碎了一樣。

  過了一段時間,雌的石榴花結成了一個個石榴,有的比較大,像一個個小胖子,把枝條都壓彎了。它們深深地埋在枝葉中,照不到太陽,變成粉紅色。

  多美的石榴啊!

  二年級:方璐璐

您正在瀏覽: 石榴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