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一朵默默開放的石榴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朵默默開放的石榴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走進陽台,望着這一盆怒放的石榴花,心中便充滿了對你無盡的思念,朋友啊朋友,你在何處? 

  你常常問我:“如果要你選擇做一朵花,你會選擇做什麼花?”這個問題常常問得我無語,一朵朵花在我的腦海中閃過:玫瑰花?不,那象徵著愛情;百合花?不,那象徵著純潔;馬蹄蓮?不,那象徵著平淡;茶花?不,那象徵著天生麗質;雛菊?薰衣草?鳳仙花?鬱金香?……但每次都等我沒想出來,你就對我說:“你知道我想做什麼花嗎?”“什麼花?”“做一朵默默開放的石榴花。”在我細細回想的時候,你便從我身邊悄悄離開。 

  石榴花?從來沒有見過,到底什麼樣呢?於是,我央求媽媽買回來一株石榴花的小苗,決定把它養大。我們天天為它澆水,對它說話,為了紀念我們的友誼,我們便給它起了個名字“橋”,我想,我們的友誼就像一座橋,用“橋”來為它命名是再合適不過了。

  “橋”在我們的細心照顧下一天天長大了,眼看着就要開花了,你卻要離開我,離開“橋”了。為了時時刻刻想到你,我讓媽媽把“橋”分枝成兩朵花,裝進漂亮的花盆裡,拿到你的面前。此時的“橋”已無法開花,但我不後悔,讓它做為一個身在他鄉的陪伴,我能感覺到,“橋”一定會開出更美麗的花。此時此刻,在我的心中,已經種下了一顆石榴花的種子。 

  我依舊天天為“橋”澆水,可是,卻一直沒有看到“橋”開花,難道它在想它的另一半?對了,也不知道你怎麼樣了,你是否仍然記得我?記得我們的“橋”? 

  而我心中的石榴花也在一天天長大,我等待着它怒放的那一天。 

  一晃幾個月過去了。一天早上,我走進陽台,驚奇地發現“橋”上已經結滿了花苞,頓時,心中湧出一股甜蜜。回到卧室,翻開相冊,找出你和我的合影,我們笑得那麼天真。但現在,你還記得我嗎? 

  給你發了一封裝滿了我的祝福的E-mail,滿心歡喜的等着你的回復,等呀,等呀,卻得到了“你是誰?以後沒事別老煩人”這樣的回復,我驚呆了,我們的友誼哪裡去了?難道你忘記了你對我說過的話了嗎?難道人一長大就不能得到純潔的友誼了嗎?一氣之下把我們的合影和“橋”全毀了。打那以後,好長時間,我都在憂鬱和悲傷中度過,直到有一天,偶然翻開同學錄,你對我說的話:不管怎麼樣,你都是我的朋友,使我最好的朋友!…… 

  我又開始養石榴花了,我也想對你說:不管怎樣,你也是我的朋友,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我已下定決心,做一朵默默開放的石榴花!

您正在瀏覽: 做一朵默默開放的石榴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朵默默開放的石榴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