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回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回憶。無論是在夢裡,還是在現實身生活中,都有自己最美麗的回憶。而我最美麗的回憶是對雪的回憶。

  2002年的一天早上,我起來的時候,就看見紛紛揚揚的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好美!

  我趁爸爸媽媽不注意,一溜煙的跑出了家門。我在雪中盡情的玩耍,與雪花一起嬉戲着、飛舞着,好不愉快。好舒服啊!潔白的雪花落在我的眼睛痒痒的;雪花落在我的身上,像無數顆珍珠灑在我的身上美麗極了。這美麗的景色,仿拂置身於冰雪王國之中。

  你看,那一朵朵潔白無瑕的雪花就像一顆顆小水滴紛亂而又有次序的從天空中飄落下來。不一會兒,雪變大了、變粗了、還變得厚了。雪,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在與風哥哥玩耍;又像一位慈祥的母親,給自己的孩子??大地,披上一件潔白而又溫暖的外套。雪更大了,近處的山川、樹木、房屋、都變成了銀白的色彩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這時,我肚子有一點餓了,便到街上買些東西。一路上,只見路邊的車上覆蓋著厚厚的一層積雪;在大街小巷裡總能看見一群小朋友在打雪仗、堆雪人、踩雪球的一幅幅精彩的畫面。這時,一位老人緩緩進入我的視線,他的右手吃力的拄着拐棍,向我走來。不料,一位嘻嘻哈哈的小男孩來到我側面的一棵小樹旁邊,等那位老人走近後用力搖那棵樹,只見樹上那篷鬆鬆、亮晶晶的雪球幾乎一下子把老人覆蓋住了,而那男孩折歡快的跑走了。這時,一個三四歲的小姑娘跑了過去,把老人扶了起來,還拍掉了老人身上的雪。她的媽媽在一旁笑了,點了點頭,好像在說:“這才是媽媽的好孩子。”這時,我發現周圍的事物是多麼的美好!放眼望去,近處的樹木披上了一層棉衣,那幾棵挺拔的樹木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挺直了腰,好像在說:“你來把,我不怕你!”那些小草頂着嚴寒、冒着風雪把它那翠綠的顏色毫無保留的展示給我們看,好像在說:“你來吧,我不怕你!”

  回家后,我一直在想:這世間多麼美好,是大自然賦予了我們這個美妙的世界,讓我們能夠有這麼多的歡樂和這麼美好的回憶,我們應該更加珍惜現在的時光,現在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雪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