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音樂噴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音樂噴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黃心宇

  星期天,風和日曆,我盡然沒事幹,在家裡心真是悶得慌,我便提議出去玩玩、散散步,媽媽便帶我去中山公園。

  沿着小湖,看着美麗的景色:小湖在陽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唱着歡快的歌。廣播響了起來:“音樂噴泉將要開始,謝謝觀看。”我很好奇,加快了腳步,到前面去。呀!一排排凳子上和後面擠滿了人,真是座無虛席!我和奶奶只得站在石頭上觀看。音樂想起來了,啊!是張韶涵的《夢裡花》啊,噴起來了!中間的水花直衝天霄,邊上的水也隨着音樂翩翩起舞。噴泉一收一合,讓我的身子也擺動了起來。音樂緩慢了一些,水花也變柔了。就像人一樣靈活地舞動身子。音樂到了高潮部分,水花也慢慢便大了。突然,從中間衝出一個水柱之上青天,然後又落入深淵坐第一、二排的衣服全濕了。我暗自慶幸:“幸好我在後面,否則我的衣服會全淋濕的。”終於音樂噴泉在尖叫聲中結束了。我不禁讚歎:“這音樂噴泉真美啊!

  優美的音樂,活潑的噴泉,明亮而又美麗的燈,我永遠也忘不了!下次我一定還來!

您正在瀏覽: 觀音樂噴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