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愁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愁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離愁思 標籤:愁思作文 離愁作文

離愁思 

 六年的時光如夢幻般離去不復返,在黎明前最黑暗的時候,六年冉冉升起的感情已揮之不去,別把我們當做小孩子!我們的眼中,永遠有童年時印下的夢,永遠有夥伴間真摯的友誼停留,永遠有51張清新的面龐存在,永遠有老師與同學之間濃厚的師生情誼...... 

 當淚水滑過嘴角,何止失去童真那樣簡單?!落寞,清冷,無奈......望着朝夕相處的同學們一片茫然的臉,畢業照上那些可愛又傻乎乎的臉龐,透着幾分疲憊和傷感,誰能料想,在告別老師,同學,母校的一剎那,說不哭那是假的!難道602版所有的美好回憶與感動,都只能寄托在這一張小小的照片中嗎!? 

 我們跨入中學的大門,遇見彼此,是否會成為熟悉的陌生人?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們的眷戀,別了,童年的602班,我無論如何也不願把你遺忘。

您正在瀏覽: 離愁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愁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