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吃”魚的“螢火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吃”魚的“螢火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們一家人到貴州的花溪公園去玩,我們發現了一群會吃魚的螢火蟲。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大家聽我慢慢道來。我們走進花溪公園,當走過花溪橋的時候,我的弟弟大叫起來:“快看啊!!!”我們給他嚇了一跳,我生氣的說:“幹嗎一驚一詐的啊?你想嚇死人啊!看什麼東西啊?”他吞吞吐吐的說:“看看看……那裡”他指着這溪水。我沒有在意,這時,姐姐說:“到底什麼東西啊?你見鬼了啊!”說完他轉頭一看:“哇!”我被嚇了一大跳,真的以為他們見到鬼了,我慢慢的把頭轉向後面,看見有一個會發光的東西在上下的飛着:“哇,好漂亮,螢火蟲也,好久都沒看到了!好開心啊!!!”“對啊!在城裡根本就看不到螢火蟲,今天又看到了,好高興哦!”大家都沉醉的看着螢火蟲,興奮極了。這時候媽媽開口說話了:“這好象不是螢火蟲嘛!怎麼好象大一點?”我仔細的看着螢火蟲:“好象真的比普通的螢火蟲大一點啊!”

  我們還是靜靜的看着螢火蟲,這是有一隻螢火蟲掉到了水裡,我們大家都非常擔心:“螢火蟲會不會死了啊?”接二連三地又有許多的螢火蟲掉入了水中。這時,有隻螢火蟲又飛了起來,而且飛的很高,不過不一會兒,那隻螢火蟲又掉在了水面上。那些螢火蟲靜靜的呆在水面上一動不動的。又過了幾分鐘,又一隻螢火蟲飛了起來。下面好象還有一隻魚。我就納悶了難道這是變種的螢火蟲,竟然會吃魚。這時爸爸說:“今天我們看到了一群會吃魚的螢火蟲,真有趣。”這時河岸上有一個人叫起來說:“上鉤了,好大一條魚啊!”

  上鉤了?什麼東西啊!難道那些螢火蟲嗎?那會是什麼啊?難道是浮標?這時,媽媽說:“這是浮標嘛!而且還有夜光的。”啊?怎麼可能啊!那我們不是又空歡喜了一場鬱悶那。

您正在瀏覽: 會“吃”魚的“螢火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吃”魚的“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