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默風趣的皇上《老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風趣的皇上《老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皇上老爸,在我面前像小孩子,永遠長不大,在外人面前,就變了一個樣子,很嚴格,讓人看見,媽呀,簡直見到了老虎,可老爸有時,也外人面前也會笑,那要看他的心情了,不過嘛,在我面前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為什麼呢? 

  因為皇上《老爸》的幽默風趣讓我的心情好的喜不自禁,但是他說的話,都是俗語,很容易惹到我這個小公主,有時本公主欺負皇上《老爸》,皇上《老爸》也不怪本公主,而且還向本公主認錯,給我做飯,倒水,呵呵,我的生活真是豐富多彩,但本公主也有傷心,是因為皇上《老爸》送給我的。  

  下面來講述這位幽默風趣的皇上《老爸》吧。 

  每次我吃飯,只要食物掉在了地上,皇上《老爸》就會說:“ 你種飯啊,到明年你就可以收穫,我也可以跟你沾沾光,吃嘍。”皇上《老爸》哈哈笑了起來,我可不能氣餒,我也反駁,說:“你看,我也是為你着想啊,你是老餓嗎,我種飯了,到明年你就可以吃了,這樣不是好事嗎?”哈哈,我大笑了起來,我看你咋說,皇上發話了,說:“ 是啊,你就不用問我要錢,去吃早飯《我早上要上學,一般都是拿錢買飯吃》了,還省錢,好女兒啊,為爸省錢。”爸爸笑了,我卻聽到爸爸這樣一說,後悔啊,埋頭只管吃飯,我心想:“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我就不信,我說不過你,我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哼。”。 

  本公主雙休日在家,就是不停地給皇上《老爸》,說這說那,每天我在學校不愛說話,在家嘴就不停地嘟嘟嘟嘟………………,皇上《老爸》說:“你不是滿頭是嘴,你是全身是嘴。”爸爸笑着說,我看你能笑多久,爸爸的弱點是怕撓痒痒,和我一樣,他睡覺,我撓他的肚子,我看他咋睡,最後是我輸了,因為他也撓我,我失落地走了,可是我不會放棄的,呵呵。 

  多麼有趣的皇上,雖然他沒古代皇上的才能,但是他的才能《指幽默風趣》,卻令我佩服,雖然他沒古代皇上後宮佳麗三千,但是他的佳麗,卻是他的寶貝女兒,因為他覺得他很虧欠他的寶貝女兒,《因為他的女兒一出生,女兒的媽媽鬧着跟女兒的爸爸離婚,女兒的媽媽嫌棄女兒的爸爸沒錢,甚至還要賣女兒,是女兒的爸爸一家人跪下來求女兒的媽媽留下這位小女孩,小女孩留下了,卻沒有得到過一點母愛,但小女孩不恨她的媽媽,是因為如果沒有她的媽媽,就沒有她,她還要感謝她媽媽給了她生命,讓她看到了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小女孩最重要的一個親人,就是她的爸爸——趙宗科。 

  大家已經猜到這位小女孩是誰了吧,這是真實的,不騙你們,請相信我,信任我,你們不信任我的話可以來查。 

  河南省三門峽靈寶市陽店鎮 

  作者 趙鑫梅 

  2012年6月18日 

  大家收聽我的微博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幽默風趣的皇上《老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風趣的皇上《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