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雅清新——嬌媚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雅清新——嬌媚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淡雅清新——嬌媚菊 標籤:清新作文

初秋,金色的溫馨已經開始撫慰大地,路邊屹立的翠樹如今也已有了點點黃斑。 

  而在秋天,許多嬌艷一時的花都凋謝了,枯黃了,而秋菊卻以驚人的毅力開出了美麗的花,在陽光下散發出清香。瞧!那花的顏色,黃得賽金,白的如雪,紫的如茄,朵朵盛開,奪人眼球。 

  菊,你的色調顯得那樣自然、和諧而又樸實。菊莖挺直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從頭至尾無可挑剔。走近它,頓時一股清香撲面而來。 

  這秋風和暖的吹來,飄着、帶着絲絲那勾人引魂的菊香,輕輕地吹拂着我的面頰,溫柔的撫慰我的秀髮,這時的菊又是另一番姿態。 

  菊,這時你又用另一個樣子進入了我的眼帘,這時的你嬌媚,羞澀好似一個驕傲的百花公主,在這秋里完全的釋放着自己的嫵媚可愛。那一簇簇,一片片的嬌菊, 另所見之人無不為其如痴如醉。 

  菊!你為何如此清新脫俗?嫵媚嬌艷?難道是因為你是整個金秋里唯一如此傲然挺立的菊花?還是因為你用自己的魅力戰勝了整個金秋?不管是什麼理由,我都為你神魂顛倒,只因你是這整個金秋之中最勾人的“千面女郎”———菊!

您正在瀏覽: 淡雅清新——嬌媚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雅清新——嬌媚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