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自行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我騎車玩時,總要告訴爸爸媽媽一聲,因為他們工作時需要用車。一次,我騎車時沒有告訴他們,結果媽媽出去時是走着去的,好不容易才找到她。 

  終於,我決定要買一輛新的自行車。我和爺爺去買之前,我向媽媽要買車錢。媽媽問我要多少,我一下子來個“獅子大開口”,要三百元。媽媽馬上“殺價”,說只給二百,還說回來時剩的返給她。 

  我和爺爺去了自行車店,我一眼就看中了一輛銀白色的泉馬自行車,可一看標價:230元,錢是不能返給媽媽了,爺爺還另外掏錢才夠了買自行車的錢。 

  我看着這自行車,恨不得馬上騎上去。可是這是做展示品的,想要騎還要另外組裝一個才行。在組裝自行車時,我圍着這沒有組裝完的自行車團團轉,恨不得讓他一秒鐘組裝完事。 

  終於組裝完了,我把這車仔細端詳了一番:黑漆的車筐,不鏽鋼的車條,銀白色的車身……真是很不錯的車。我在自行車店的門口騎了好幾圈,感到非常高興。 

回去的路上,我感到十分高興,畢竟又有了自己的自行車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