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介紹西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西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西瓜是夏天時最受歡迎的水果。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西瓜!你們喜歡吃嗎?

  西瓜的皮是綠色的,還帶點色的花紋,看起來覺得很舒服。它的外形有圓的、長圓的,又大又圓的,西瓜像個綠綠的燈籠。放在冰箱里冰上幾天,拿出來抱一下,就會感到涼快!

  西瓜的肉紅紅的,味甜如蜜,咬一口,涼涼的、甜甜的,吃着它,馬上覺得清清爽爽,舒舒服服,夏天也就一閃而過了。

  西瓜籽是黑色的,亮閃閃的,好看極了!種下去,可以收穫一個個又圓又大的西瓜。

  西瓜的用途很多。西瓜皮可以放在臉上做美容,據說西瓜籽還可以入葯。西瓜肉營養豐富,含有維生素等多種對人有益的物質。可好了。如果有時間,把西瓜切成一片片,撒上一層薄薄的白糖,放進冰箱,冰上一會,那味道,簡直就是一個“爽”啊!甜甜的味道流進你心裡,讓你回味無窮呢!

  西瓜的價格不貴,一斤賣2或3元。夏天時媽媽買了一個大西瓜回來,我都吃了許多,媽媽說我像西瓜肚了!

  小西瓜呀,小西瓜,你是我最愛吃的水果。我怎麼不喜歡你呢?

  六年級:2689082624

您正在瀏覽: 介紹西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