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小“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小“西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當然是和家人聚在一起,吃美食、玩遊戲,那才叫其樂融融哪!

  暑假裡,我又開始慫恿爸爸、媽媽參加我的小遊戲。我的遊戲非常簡單:兩個人參與競賽,一個說大西瓜,另一個人同時做出小西瓜的手勢;一個人說小西瓜,另一個人同時要做出大西瓜的手勢。如果出錯了,兩人都出局。家庭對決開始了,抽籤決定雙方選手。我VS媽媽,贏者VS爸爸。瞬間,場上的氣氛凍結了,每個人都虎視耽耽地緊盯着對方,猜測着對方的出牌。我一馬當先:“大西瓜、小西瓜、小西瓜、大西瓜……”精明的媽媽不管我怎麼樣繞彎,都能沉着冷靜,絲毫沒有被我帶進死胡同。漸漸地我有些招架不住,眼看媽媽要得冠軍。我靈機一動,有了。嘿嘿!我對爸爸眨了眨眼睛,他立刻心領神會。接着,我一直說大西瓜,爸爸在後面大喊一聲:“美女,看過來。”媽媽果然上當轉過頭看向爸爸,我忙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殺了個措手不及,破了媽媽的戰腳,恍惚間,她失去了方向,終於敗下陣。我暗自樂呵:高手不出招,別當我是病貓啊。當然了,和爸爸的對決,憑着我的“狡猾”勁兒,也一舉奪魁。這,真是一場驚險的“鬥智斗勇”的家庭比賽啊。

  暑假生活真是回味無窮啊。

  六年級:郭心成

您正在瀏覽: 大小“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小“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