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212)快樂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212)快樂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0212)快樂一天 

  今天天下雨,早上太陽露不出頭,我也帶着滿懷的好心情,早早地起了床,我的心早也按捺不住了,我打開了電腦玩了起來,今天我能玩一上午的電腦遊戲,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大概是好心情能帶來好運氣,我在QQ農場里偷了好多菜,在穿越火線CF中,我也得了很多CF點。 

  中飯在富麗華定的包廂,吃的菜,幾乎是大魚大蝦更是數不勝數。我當然要留點肚子吃蛋糕,為了這個,我上午連一點零食都沒吃,要知道,我可是零食大肚王,多少都吃得下,吃好飯之後,還能吃下一桶可比克。不過,按這樣吃下去,我可變成一個大胖墩。 

  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大蛋糕,上面有櫻桃作為裝飾,上面還有用融化的巧克力雕刻的“生日快樂”並有奶油花邊鑲嵌更是畫得美不勝收。 

  我在這個大蛋糕上插了13支蠟燭,個個點燃了,我許了一個願望,這願望是不能說的,說出來就不靈了,所以要保密,許好願之後,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用我平生最大的力氣吹,蠟燭在一片祝福聲中吹滅。 

  最後,要收禮物了,有幾個送禮物有幾個送紅包,真是快樂極了。晚上,我一夜都有沒睡好,回想着白天快樂的時光,我深深的感謝我的媽發給我按排的一切,使我生活快樂、幸福,我用什麼來回報她呢?學生上的勤奮、刻苦,生活上的懂事、孝順。

您正在瀏覽: (20100212)快樂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212)快樂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