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大大帶我去雙陽水庫去玩,這是我盼望已久的,我懷着一顆無比激動的心情去了。

   到了水庫,整個水庫白雪皚皚,一望無際,像一張雪白的紙。首先我先看到了一個叫做雪上飛碟的冰上娛樂項目,我走到那裡仔細一看,什麼雪上飛碟呀,就是破輪胎裡面用安全帶剪成三段系在輪胎上,既然來了,我就玩一小時吧。我先選一個輪胎來到滑道上,坐在了輪胎上面往下滑。我一開始想肯定沒有太大衝擊力,於是我漫不經心的往下滑,啊!天啊!比開飛機還爽,整個人像飛了一樣,滑到了一半時,砰一下飛了起來,太刺激了。真給我嚇壞了。往滑道上重新滑的時候很吃力,因為那上面全是冰,根本爬不上去,等我爬上去的時候已經氣喘吁吁了,我又接着玩了一次又一次 ,真是又好玩又刺激。大概玩了一小時,人越來越多,冰道幾乎都滿了,我把輪胎退了回去。

   大約走了10分鐘,我又看見了一個滑冰場,那裡有很多人在滑冰,我也去玩了,我先把鞋脫下來,換上滑冰鞋,換的時候我心想:會不會很難滑呀,會不會摔呀。這時一位阿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只要會滑輪滑,就會滑冰。冰鞋穿好了,我開始滑了。一開始很難滑,我就去拿了一個冰椅在前面扶着,一會功夫我就越來越熟練,幾乎不用冰椅了,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太陽偏西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走了。

   啊,今天過得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