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位大學生,身高也算高,文才不錯,圓圓的臉,頭髮是爆炸頭,戴着一副眼鏡。 

  在她的文章中,我看見了一段寫母親的: 

  得知遠在他方的母親患病。我知她身體向來不好,加之近年來為我學業之事百般操勞,更是衰弱了。我看在眼裡,心中一切都明了,只是不敢承認。怕她某天當真倒下,我的世界也就坍塌了。像這樣一些真切的擔憂懼怕,自己一向都作逃避。或許不是逃避,只是從來都寄託着曙光般的信念,以為一切都能好起來。母親大抵認為我不懂得她日理萬機般地操勞是為了哪般,大抵也認為我不懂得珍惜她為我營造的所有。可她又何嘗知道我有多透徹的明了這一切。我明了地將所有擔憂懼怕埋藏於心,展露給她我最美好最歡樂的氣息,希望帶給她些許安慰。可又何必要我滿目焦悴情緒惆悵般地同她對面,才能給她似乎一切都不枉費的欣慰。親愛的媽媽,我在努力做個積極的奮進的樂觀的,即使遭遇困境也是笑着面對的人。 

  聽他們說,哥哥和姐姐曾經還為了一塊土豆而爭搶,事情是這樣的:哥哥買回來土豆,他們一起吃,邊吃邊聊,甚是開心,最後分配下來,還剩下一快。哥哥說,因為這是他買的,所以這塊是他的。姐姐卻說,這是你買的,但是大的要讓着小的。對方都這樣說,誰也不讓誰。多虧了一位大人聰明,把土豆吃了。哥哥和姐姐見土豆沒了,覺得公平,就沒鬧了。那個時候姐姐才兩歲多。 

  那個時候男孩子都喜歡躲迷藏,哥哥也不例外。哥哥出去玩時從來都沒想過要把姐姐帶在邊,是姐姐苦苦哀求,哥哥才允許的。第一次出去玩時,姐姐也參加了。哥哥把姐姐帶在身邊,剛躲起來,“貓”就來捉人,姐姐大喊:“在這裡!在這裡!”從此以後,哥哥出去玩再也不帶姐姐出去了。 

  現在記起來,大家都笑地前俯後仰。

  姐姐越來越成熟,即將大學畢業。她就是-------吳嫣然。 

  像這樣一些真切的擔憂懼怕,自己一向都作逃避。或許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