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姐姐,她長得可漂亮了!你瞧:那又大又明亮的眼睛像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可動人了;那皮膚像雪花一樣潔白,但臉色紅潤,帶有光澤。漂亮吧!在我看來,她就是 “白雪公主” 。她不光長得楚楚動人,心靈也很美。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公園玩。就當我玩的正高興時,突然我發現姐姐的眼睛一直盯着湖邊的一個小男孩,那個小男孩在一直哭,還流着髒兮兮的鼻涕。姐姐終於忍不住了,飛快的走了過去。我也跟了過去。她用潔白的手帕擦拭小男孩的臉,哄得他不哭后,問清了事情的經過。原來,小男孩的媽媽和他走丟了,他找不着媽媽了,所以哭了。經過小男孩的這麽一說,姐姐就決定幫小孩找到媽媽,我們先一起在這等,但沒等着。我們後來決定在附近找找看,姐姐領着小男孩向東邊找,而我自己一人去西邊找,但結果還是一樣。姐姐有點難過了,但她還是不放棄。 

  忽然,他哭了,我認為他是餓了,因為現在已是中午12:00,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姐姐,她也同意,就自己掏錢給他買了一些零食,看他吃東西的那個樣子,真得讓你不得不笑:拿起東西就往嘴裡塞,真是狼吞虎咽啊!好像好幾天沒吃東西了似的。 

  我們把他抱到公園門口時,他突然叫了起來:“媽媽,媽媽!”真是太好了,找到他媽媽了!我和姐姐都非常高興。 

  這就是我姐姐,一個漂亮而又善良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