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時間”用黑暗傳遞光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時間”用黑暗傳遞光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時間”用黑暗傳遞光明 

 1879年,發明家愛迪生在歷經上千次失敗之後,發明了第一盞具有廣泛實用價值的電燈,現在的城市取而代之是霓虹燈、蓮花燈、路燈……天上的小星星,因為自己的光比不過這些燈,所以選擇了放棄,不再閃爍……為了尋找一顆顆失去自信的星星,3月28日,8:30—9:30全球熄燈,用黑暗去呼喚它們…… 

這天的夜晚,我關上了燈,靜靜的躺在花房裡,我的周圍越來越暗,8:30小區里已是一片黑暗,雖說周圍是黑暗的,但是我的心是在發光,我們在用黑暗的方式傳遞對星光的訴求。時間一分一秒的跑着,星星還是不肯出來,終於在李滄區那灰黑色的天空中,出來一顆小星星,它眨了眨眼,好像在探視一樣,過了一會,一顆顆小星星都探出它那可愛的小腦袋,,眼睛在不停的眨。星光在我的肉眼裡雖然小,然而它使我覺得光明無處不在,它們好像如一個個小天使,降落在我的身邊,好像我是他們的朋友,它們在和我談話。我陶醉其中,我感覺今天的也是柔和的,是靜寂的,是夢幻的,灰黑色的天空中,已懸挂着半明半昧的星,心在動,星也在動…… 

漸漸的我的眼睛模糊了,我好想看見無數螢火蟲在我周圍飛舞。我忘記了一切,在星的懷抱中,我微笑着,我沉睡着,好久好久,沒有看見這麼多的星了,就如老朋友再現一樣。 

時間過得太快了,一個小時結束了,我的夢結束了,燈慢慢的亮起來,星星也慢慢失去光芒……我揉着眼睛,多麼不舍呀!我好像看見無數螢火蟲漸漸的飛走了,越飛越遠…… 

朋友們,我們一定會再相見……

您正在瀏覽: “地球時間”用黑暗傳遞光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時間”用黑暗傳遞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