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糟糕的“大風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糟糕的“大風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有沒有見過七八個人寬,一米多高,琴鍵和手臂一樣粗的“大風琴”呢?我知道你們正在發出“啊啊”的叫聲——哪有這麼大的“風琴”啊?可是在我們教室卻偏偏出現了這麼一架“風琴”,我可不會騙你!如果你不信,那就請看下文—— 

  只見我們老師喊了一排的四個人,第排的二個人和我、李晨瑞來拼裝完成這架“大風琴”,你看了可能會大吃一驚,並會說:“這怎麼可能啊?風琴怎麼能用人來拼啊?再說了,用人來組裝風琴是違法的!”只見老師把我們排成了一排,分別是:李星桐、霍飛鵬、張傑、李宇翔、我、李成瑞、邢澤義,並讓我們伸出自己的右手,老師在上面按一下,我們就發出自己的讀音(讀音分別為“Do”“ri”“mi”“fa”“so”“la”“xi”)。檢測開始,老師使用的檢測樂曲為我們都熟悉的《粉刷匠》。老師先試了一下音,感覺不錯,便“彈”了起來。“so、mi、so、mi、so、mi、Do……”只聽見一陣陣木木的聲音從老師家地下室傳出,可是,聲音木不是問題,彈起來手感還不錯。可不一陣,就是笑料百出了,如果你要去聽,最好找個“武林高手”把你的“笑穴”封住,把你笑掉大牙我可不管。老師按琴鍵是長時間按,可我們唱了一下就停了;老師按了一下我的手,可我卻愣在那裡一言不發,一聲不吭,同學們哄堂大笑;老師剛按了我的手,還沒按張傑的手,他就立即高高的喊出了“mi”,“哈哈哈哈哈!” 

  下一隊為“男琴二隊”(男式風琴第二隊簡稱)。隊員有:弓子軒、李喹瑞、邢澤義、閆錦等人。上“場”時,李成瑞一個勁兒的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可一上“場”,他一會兒搶在老師前面唱,一會兒老師按別的鍵,他也要搶的說,老師按他,他卻唱了個“Do”…… 

  最後一台是“女琴一隊”,她們的檢驗員是弓子軒,弓子軒彈的是“洋娃娃和小熊跳舞”,她們的錯誤還比較少,但還是被“修理員”“修”了一下。 

  怎樣,你知道是什麼樣的“大風琴”了吧!

您正在瀏覽: 糟糕的“大風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糟糕的“大風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