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糟糕的廚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糟糕的廚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糟糕的廚房 

  紅海灣宮前小學 六年級 許斐倍 

  平時,爸爸媽媽總不讓我進廚房。更別提讓我親自做菜了。因為如果我要做菜,我就得把帽子、圍裙、手套,一切能穿的東西都穿上,把鍋、碗、盆、盤都搬出來。所以,爸爸媽媽從來不讓我做菜。 

  然而老師有意和我們過不去,要我們回家做一道菜。這可難住了我這個平時對做做菜一切不通的。可師命難違,我只好親自下廚。回到家裡,我照例把一切能穿上,把東西搬出來,開始做我最“拿手”的菜——煎雞蛋。 

  我小心地從冰箱取出兩個雞蛋,打開,其中一個竟然是臭蛋,把守在旁邊對我指手畫腳的爸爸媽媽都熏走了。沒辦法,我只好又去拿了雞蛋打在碗里。接下來要做什麼呢?對了,要放鹽。要放鹽。可鹽在哪裡呢?我被眼前這一瓶瓶幾乎一模一樣的白色顆粒弄糊塗了。乾脆,幾樣都放一點!於是我每樣都放了一點。天啊,我不敢想象我吃的時候會是什麼滋味。 

  該下鍋了,我最怕那些不老實的小油珠濺到我的身上,簡直是生與死的考驗。我像安定時炸彈開關一樣按下了火鈕。咦,奇怪,這火莫非跟我作對,怎麼半天連個火星也不見啊?我急得滿頭大汗,仔細一看,唉,原來是沒開煤氣,真粗心。 

  該把雞蛋放去了,我看着那嗆人的油鍋,感覺好像不是把雞蛋放進去而是要我自己跳進去。我猛了一下把雞蛋放進去,隨着“哧”的一聲說:“幸好,油一點也沒有光顧我的皮膚,我用鏟子把雞蛋翻來翻去,使它不粘在鍋里。 

  我把兩個煎得糊糊的雞蛋斷在桌子上,像吃藥一樣的咬了一口,啊,簡直是個“怪味蛋”。 

  我做的菜,雖不如爸爸媽媽做的可口,但我仍一口氣全吃了。因為這畢竟是我一次做呀。

您正在瀏覽: 糟糕的廚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糟糕的廚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