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悲傷逆流成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悲傷逆流成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望着屏幕上赫然而立的《悲傷逆流成河》,內心再也抑制不住那份好奇,顫抖的雙手點動鼠標,從此陷入了那條名為悲傷的河。

  一

  郭敬明,一個太過於耀眼的名字,就像是一棵美麗的罌粟,一旦沾上就再也無法抗拒。一本本的暢銷書,吸引了太多太多的人為他沉迷,為他心碎。

  悲傷,對於幼時的我來說,陌生,恐懼,但卻有致命的吸引力。在這複雜的漩渦之中,我應該算是唯一一個了解他但卻對他的作品一字不沾的人吧。不是不喜歡,而是怕,怕在他冷色調的文字中越走越迷茫,怕在他悲傷的情感旋渦中再也逃不出去。
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心中那日漸增長的好奇,再也壓抑不住。當我把鼠標拖向它的瞬間,就算沉淪,我也甘願。

  二

  用了一中午的時間來把它讀完,看完之後,說不出是什麼感覺,只是有種莫名的悵然若失溢在胸口,想吐卻吐不出來,卻有一種苦澀在不經意間灑落心間。

  易遙——一個堅強的令人心碎的水晶娃娃。17歲,正是我現在的年齡。我無法想象,在一個本該快樂張揚的告訴大家自己長大了的季節里,她是怎麼承受住命運的做作,一而再地用鮮血寫下堅強二字。後來,我懂了,因為一個叫做齊銘的人,因為一個超越愛情的存在,她微笑着在布滿荊棘的紅地毯上蹁躚起舞,她舞的漂亮,舞的心酸,舞的令人心碎。因為她堅強,所以越來越多叫做凌辱的利劍嗖嗖的發射,泛着殘忍的寒光一道道的扎入她的身刺入她的心。儘管已經遍體鱗傷,卻因為一個叫做齊銘的人,她又站了起來,繼續用生命跳動着。

  一個如此堅強的女孩,堅強到任何人都望塵莫及的人,跳樓自殺了。因為一條莫名其妙的短信,因為一個因此自殺的女孩,因為,因為一個叫做齊銘的人的不相信,因為超於愛情的存在已不再存在,她選擇了,在他面前跳了下去。她說,“你無論如何也不肯見我是嗎?”“……好,那我讓你現在就見到我。”就在他的面前,她像一隻蝴蝶落了下來。只不過,這是一隻沒有了翅膀的已再也舞不動的血蝶。
最後,腦中只剩下一句話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悲傷逆流成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悲傷逆流成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