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志者事竟成——觀《寶葫蘆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志者事竟成——觀《寶葫蘆的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志者事竟成——觀《寶葫蘆的秘密》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有志者事竟成作文 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寶葫蘆作文

主人公王葆幹什麼事都不想費勁,他常常夢見自己當上了宇航員……  

  小葆十分討厭數學,一看見數字就頭疼;他喜歡釣魚,可那魚兒卻像是跟他有仇似的,總不上鉤。小葆的奶奶總給他講寶葫蘆的故事,告訴他寶葫蘆能幫助主人完成心愿,可小葆知道,那只是故事。 

  有一天,小葆到一個小林子里的小河裡去釣魚,卻成了寶葫蘆的主人,寶葫蘆能讓他夢想成真,想要什麼就能得到什麼。可是,久而久之他卻覺得寶葫蘆只能簡單地服從命令,不分青紅皂白,還總讓他出醜,他實在是受不了了。他決定離開寶葫蘆,從此凡事都靠自己的努力來完成。離開了寶葫蘆,小葆他便每天都堅持鍛煉身體,刻苦學習,他用行動證實了一點:一個人只要能堅持不懈地、努力地去做,就能成為最棒的。這也驗證了王葆的老師的一句話:“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 

  的確,如果你總想不勞而獲,那麼你將一事無成。 

  看了《寶葫蘆的秘密》這部電影后,我深深地感受到:做任何事情都不應該被困難嚇倒,應該去刻服困難。我要把我自身上的不足之處徹底改掉。今後,無論是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碰到什麼困難,我們都應該不屈不撓、勇往直前。俗話說得好:有志者事竟成!

您正在瀏覽: 有志者事竟成——觀《寶葫蘆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志者事竟成——觀《寶葫蘆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