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長江七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長江七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長江七號” 

  想必大家一定都看過周星馳導演的“長江七號”吧!你們是不是很羨慕劇中的小男孩?因為它擁有一個具有超能力的玩具狗。你們是不是也很想擁有呢?其實在生活中,我們人人就擁有一個酷似“七仔”的電子寵物哦!它就---鬧鐘! 

  你們不覺得嗎?鬧鐘跟七仔其實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喔!例如:電影中的七仔,它幫助主人公,救了主人公的爸爸,並督促小男孩認真學習,讓他明白了:要真誠待人,要坦誠的面對生活。而鬧鐘也同樣讓我們明白:時間是寶貴的,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一定要好好的利用它,趁它在時,多做些有益的事,不要浪費它! 

  七仔很可愛,但我們的小鬧鐘也很可愛啊!他每天早晨用清脆的鈴聲提醒我們: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小鬧鐘不也相當於我們的七仔嗎? 

  所以只要用不同的眼光去看相同的事物,得出來的結果也會不同,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長江七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長江七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