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0年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0年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看什麼?”我手中的書被人抽掉了。我扭頭一看,是爸爸。“我在看《裴奇的奇遇》。”我低下頭,喃喃地說,“作業早做完了,功課也預習過了……”“再預習預習。”爸爸打斷了我的話。書被爸爸拿走了,可我怎麼也定不下心來,書中的情景太吸引人了。此時,我凝神地坐在那裡,彷彿邁步走進了欣欣向榮的2000年。 

  高速公路上密布着立體交叉橋,橋的四周矗立着一幢幢高樓大廈;機器人警察熟練自如地指揮來往的車輛;彩色電視機早已是十幾年前的“古董”了,家家換上了立體電視機;多功能的機器人在為雙職工家庭做家務;醫院裡,醫生在用最新療法醫治各種疾病;學校里,學生們通過電腦,從熒光屏上,學習最新的知識;老人們興緻勃勃地乘着宇宙飛船,上月球去療養…… 

  我呢,已經成為一位著名的醫學家了,我和我的同志們經過幾年的辛勤努力,經過實驗研究,終於征服了癌症。 

  這項醫學新成果震驚了世界,因而獲“2000年醫學新成果獎”。評委會通過立體電視機對話,請我去祖國首都——北京領獎。我立刻坐上了氣墊火車,車上真寬敞呀,裝有大型自動空調設備。雖然是炎熱的夏天,仍然是涼風習習,沁人心脾。突然,只覺得身子輕輕一動,氣墊火車就像飛一樣,奔馳在軌道上。這時,我無意中扭頭一看,鄰座竟是一位奇怪的人,他身體矮小,面目十分古怪,眼睛發綠光,他對我友好地笑了笑,並說了一句奇怪的話。我忙叫來機器人服務員替我翻譯。於是,我們就攀談起來。原來這是位火星人,他感嘆地說:“我兩千年前在太空看到中國遍地瘡痍,如今簡直是繁花似錦,人間天堂啊!”當他知道我是位醫學家時,頗有興趣地問我今後的打算,我想了想說:“今後我還要研究各種所謂不治之症的療法,用各種人造器官給病人更換,讓人們永遠健康。” 

  “你在想什麼?”“2000年後的我……”我脫口而出。爸爸聽完我美好的敘述后,微笑地沉思了一會兒,意味深長地抬起頭來,把書放在我的手裡:“接着看吧。”

您正在瀏覽: 2000年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