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書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書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超級書櫃

  深圳市百仕達小學402班張馨月

  我們一家人都愛看書,家裡的書真是很多。可是我有一個毛病,看完書總喜歡隨手一放,等到以後想再看時,總要到處找。找書的時間花得多了,人就累了,等找到時,已經沒有心思看書了。因此,我想發明一個多功能的超級書櫃,能夠幫助我管理圖書。

  這個書櫃由4個柜子組成,每個柜子都有電腦屏幕那麼大。每個柜子都有不同的功能。1號柜子里有一個傳送帶,連接到地下書庫,就像你坐飛機時辦託運行李的傳送帶一樣。安裝在正對着門的牆上的探測器是24小時連續工作的,你回家時,如果探測器探測到你的包里或袋子里有新書的話,它就會發出一種對人體無害的聲波,1號柜子里的感應器接到這種聲波后,傳送帶就會自動運行。傳送帶上有一個轉向感應器。轉向感應器是怎麼回事?繼續看就知道了!

  2號書櫃內壁的兩邊的上面各有一個紅外線掃描儀,是用來掃描書的內容的。如果你買了一本《一路風景》,回家后把這本書放在2號書櫃里掃描一下,掃描儀就知道了這本書是童話類的,它就啟動了轉向器,轉向器就發出一種超聲波,1號書櫃的轉向感應器接到了這個聲波,傳送帶就會轉到童話類的書櫃,你在把書放到1號書櫃的傳送帶上,書就會傳送到童話類的書櫃里。

  當你要看書的時候,你可以在3號書櫃的小屏幕上的第一欄輸入書的類型,再在第二欄輸入書的名稱,然後按確定,書就會從4號書櫃的傳送帶傳送出來。

  如果擁有這個書櫃,看書藏書是不是就方便很多了呢?

您正在瀏覽: 超級書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書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