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斗大灰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大灰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智斗大灰狼

  在動物王國里,處處危險重重,生活在這裡的動物整天都提心弔膽。兇猛的野獸把和諧的大森林鬧得犬不寧。

  有一天,一隻小白兔餓得實在不行了,偷偷地出來找吃的。走着走着,不巧被大灰狼發現了,可是小白兔卻渾然不知。突然從一棵大樹後面竄出一隻小狗。大灰狼想:“這隻小狗又肥又大,當我的晚餐最好了。”於是,大灰狼又轉身追小狗去。

  小白兔這才恍然大悟,心裡想:“我一定要想個辦法幫幫小狗!”然後趕緊跑向小狗去的地方。追呀追呀,終於在一片空曠的草地上找到了它。小白兔喜出望外,急忙跑去,在小狗的耳朵前嚷嚷了幾句就走開了。大灰狼雖然一肚子的疑惑,但還是向小狗撲了過去,小狗急盡忙閃開,讓大灰狼摔了個嘴啃泥。小白兔高興地又蹦又跳,原來小白兔一直躲在附近的草叢裡呢。大灰狼生氣極了,憤怒的叫了一聲,又轉身向小狗撲去,小狗機靈地抓住大灰狼的腿,讓大灰狼摔了一跤。就這樣反覆了好幾次,大灰狼累得再也吃不消,撲通一聲倒下了。“哦!打敗大灰狼嘍!”小白兔高興極了,終於把大灰狼打敗了。

  想到這裡,它想這次小狗立了很大的功勞,決定請小狗到自己家做客,小狗不好意思地答應了。

  江山市實驗小學

  四(4)班 陳瑋藝

您正在瀏覽: 智斗大灰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