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在這裡,請允許我向即將過六十歲生日的您表示由衷的祝賀!

  您還記得您誕生的日子嗎?那是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的上午,那一天,北京30多萬軍民聚集在天安門廣場上迎接您的到來。當時,天安門廣場上人山人海,可見您的到來在人們的心中有着多麽重要的地位!

  直到下午三點整,會場上響起了排山倒海般的掌聲,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主席毛澤東走上了主席台,由樂隊奏起了中央人民共和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接着,毛主席莊嚴的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頓時,全國人民的心一齊歡呼起來,那是因為您,我親愛的祖國媽媽,是您誕生了!你的誕生,預示着中國人民已經站起來了!

  您在一九四九年十月初誕生,直到現在已經快過六十歲的生日了吧?您經歷了60年的歲月滄桑,已經由過去那個當時世界上不惹人注目的小小國家,發展成了如今世界上的十強國家之列,如此的巨變,想必在世界上應該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吧?

  親愛的祖國媽媽,您的六十歲生日在即,我想表達我的一份心意,希望您能夠喜歡。

  我想向您吟誦一首小詩。詩兒的主題是“獻給我親愛的祖國媽媽的一份禮物”,這首詩中包含了我對您濃濃的愛意以及對您六十歲生日的祝福。我會讓您所感到欣慰,讓您覺得:“我的子女長大了!”

  我想向您獻上一首歌兒,一首歌唱祖國的歌。我希望用我最最真摯的歌喉,來深深的打動您的心,讓微笑在您的臉上蕩漾,並且讓我為您唱的這一首歌永永遠遠都只為您自己所歌唱。

  我還想向您創作一幅色彩斑斕的畫兒。畫中有您,有我,也有社會上所有的人,我們一同手牽着手,肩並着肩,大家圍在一塊兒,各自歡快地跳着民族舞。

  ……

  親愛的祖國媽媽啊,我想對您說的話太多了,怎麽也不能完全地把它說完。但是,我將要謝謝您,沒有您,也就沒有我的今天,所以我鄭重地向您說一聲:“祖國媽媽,謝謝您!”

  祝您:幸福安康青春永駐!

  您萬花園中的一朵小花敬上

  達州市中心校六年級 楊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