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樂 元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樂 元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喜樂元宵

  春節的潮汐剛退後不久,元宵的風暴又來襲了。雖然這一風暴持續不久,但是依然掀起了很大的波浪。

  在我們中國,元宵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節日。猜燈謎、吃元宵、看下元宵晚會都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但在我們家,雖然沒有燈謎,但也有元宵、爆竹等,別有一番風味。

  每年當夜降臨時,掛在樹上的小紅燈籠就會迫不及待地發光發亮,為這個本來枯燥乏味的夜增添一份屬於自己的情趣。飯桌上,異常豐盛、可口飯菜的香味撲鼻而來。電視上,正在播報着元宵晚會的節目預告,

  晚飯後,元宵晚會還沒到,所以準備先放爆竹,一個個“珍珠泉”噴射的煙花宛如泉水,只不過它是彩色的。還有“糖果煙花”空降地面,釋放出無限的光彩。一個“大地花開”,讓我們一飽眼福。唉,煙花落幕了,元宵晚會要上映了。

  因為我們家比較喜歡天娛公司的 明星,所以我們家看的是湖南的元宵晚會。由何炅、謝娜等人主持。開場舞有陳翔、黃英等唱的《買湯圓》。陳翔是去年快男的第五名,也是快男中我最喜歡的明星。可惜在4進4比賽中,淘汰了,最後得了第五名。後來還有“峰冪”合唱的《屋頂》,總之,十分精彩。

  喜樂元宵,歡度元宵。中國傳統節日不止這一個,隨着社會的進步,我們的傳統節日在一個一個的退隱,而外國的節日在中國“暢銷”。中國的節日也很精彩,譬如元宵 節,春節,只要我們大家全心全意的去過節日,我相信,中國的傳統節日一定會越過越好。

您正在瀏覽: 喜樂 元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樂 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