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元宵是春節的高潮之一,過了元宵,人們都走上了正路——自己干自己的活。我家也不例外;不過我們過了一個難忘的元宵節。 

  “唉,真是倒霉呀!電竟然壞了”媽媽生氣說道,“今天可是元宵節呢!”“真是可惡”我憤怒地說道,“這元宵節可怎麼過呀?”“沒辦法,只能這樣過啦。”爸爸垂頭喪氣的說道,“誰叫這電壞了呢?” 



  突然——我發現還有一個插牌可以用,我興高采烈的跑過去,說:“媽媽還有一個插牌可以用。”“真的!”媽媽高興的說,“在哪兒?”我連忙帶媽媽去看。媽媽看見了說:“好寶貝,真聰明。”我得意地笑了。 

  我們用插牌一個一個的接上去,然後把最後一個插牌放在廚房,還把兩盞燈拿了出來,就高高興興地吃火鍋了。火鍋里有——羊肉串、馬鈴薯、青菜等許許多多的好吃的。在這一天還要吃元宵——湯圓,是團團圓圓的象徵。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元宵節。

您正在瀏覽: 元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