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泰的元宵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泰的元宵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永泰的元宵節嘛,那可真是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熱鬧!怎麼?不相信,請看:

  呃……好飽。你所這是為什麼,我要去看元宵啊!今天可是正月十五,中國的傳統節日:元宵!吃完飯,還沒有六點,我就迫不及待地跨出家門,去看元宵嘍!我來到街上,雖然才六的多,可是街上已經人山人海了,踮起腳尖,向遠處望去,只有一顆顆黑黑的腦袋,完全看不見身體!

  由於元宵還沒開始,我就在街上閑逛。不一會兒,我就被熱鬧的場景給迷住了。你瞧,有的小孩兒頭上帶着大人給他們買的“牛角”;有的愛美的小女生穿着“蝴蝶仙子套裝”,乍那麼一看,還真的挺想童話電視劇當中的“蝴蝶仙子”呢;有的小號正在舔着棒棒糖,東張西望……正當我還沉寂在人們快樂的氣氛中,元宵隊伍已經敲這鑼打這鼓來到了我的面前。呵!真壯觀!

  你瞧!一隻“藍龍”已經來到了我的跟前,突然,那條“藍龍”飛上了天,不愧是專業的舞龍人!把龍舞得有聲有色。對了,還有“財神爺”,他雙手拖着金元寶,邁着八字步,向前大搖大擺地走去,正好笑……

  天色不早了,我暫時就聊到這。你如果想看看永泰元宵節的場景,自己來看看吧!保證讓你流連忘返!

  樟城小學六年級:黃晶晶

您正在瀏覽: 永泰的元宵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泰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