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元宵節到了,我們大家可高興了,因為我們又可以相聚在一起放煙花了。 

  起先,我向媽媽要了二十元錢自己一人去買煙花。我來到街上買了自己喜歡的煙花,就期盼着夜幕降臨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終於到了夜晚,我帶着自己心愛的煙花叫上唐?、李亨等人一起來到濂江橋上放煙花。 

  剛開始,我們大家都放的煙花還不是很好,很漂亮,在七點半時人越來越多我們大家放的是越來越漂亮,之後我們沒了只有看的份,我們看到了許多的漂亮的煙花,時間過得真快,唐?解密了,他放了他的“看家法寶”,點燃引火線,噴了彩后,我們以為沒了,後來我走了過去,忽然一聲巨響,嚇得我半死,其他人的耳朵都要聾了,後來唐?說:“來年我再買這樣的煙花。” 

  由於明天就要上學了,所以我們都回家休息去了實在好運連連啊!

您正在瀏覽: 元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