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2和小數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2和小數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數學第二單元的考試,我的成績並不理想! 

  雖說並不是全部都是因為這個原因,在試卷的第四頁“解決問題”的第六題。按我平時的知識,完全是可以做對這道題的,但是就因為我的粗細大意,就是少了除2;計算時,把小數點給點錯了位置。就是這兩部計算,使我失去了8分,這8分對於我來說可是多麼的重要。過後,當我看清這題時,我簡直想哭,我忍下來了。 

  我沒直接哭出來,只是幾滴淚水在眼眶裡滾動。 

  我好後悔,我為什麼就不能在答完卷后,認真的檢查一番呢??在多次考試后,我都問過我自己,為什麼就不能靜下心來,檢查好試卷呢??要是這樣下去,在不久的畢業考,我可得怎麼辦啊??唉,我都一直在想,有沒有什麼辦法解決我這馬虎的習慣呢,想必許多同學也和我有同樣的想法吧。 

  我知道現在後悔已無用了。必須當機立斷,馬上改掉缺點。以後看來每一道題都必須在草稿紙上完完全全的寫后,才可以答在試卷上,這只是我暫時想到能剋制我自己馬虎缺點的辦法,而且我看我現在也只能照這個辦法做下去了。也許這並不是最好的辦法,但這也是我暫時想到最好的辦法了!! 

  馬虎不能當飯吃啊!每個人都必須改掉馬虎,要是讓馬虎跟隨你一輩子的話,那你自然的就會吃到苦頭的!

您正在瀏覽: 除2和小數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2和小數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