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趵突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趵突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泉城濟南,以擁有七十二名泉而聞名天下,吸引了五湖四海的賓客都來參觀。尤其是趵突泉,人稱天下第一泉。 

  春天,趵突泉邊的柳樹吐出嫩芽,迎春花開了,把泉池圍了起來,給趵突泉編了個美麗的花環。小鳥在天上飛過,告訴泉水我從南方回來了。小魚在水裡游過,向泉水訴說昨天的故事。 

  夏天,人們都來到泉池邊乘涼,口渴了,用手捧起泉水暢飲。有一些老濟南一早兒就到泉池邊遛鳥,外地的賓客都在爭先恐後地拍照,人們盡情享受着趵突泉獨特的夏日風情。 

  秋天,黃色的樹葉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四海為家。這時候公園的環衛工人是最辛苦的時候,他們要保證公園的衛生,有時忙的連飯都吃不上。他們用辛勤的汗水把趵突泉打扮得更加潔凈、美麗。 

  冬天,泉水上面有一層蒸汽,把泉水和泉池邊的景物遮的非常嚴實,它們在後面就像害羞的小姑娘一直不肯出來。真應了古人那句“雲霧潤蒸華不注”了。 

  趵突泉我到現在只想問你一個問題,你從那裡來的這樣多的泉水?請你告訴我。 

  我愛泉城濟南!我更愛趵突泉!

您正在瀏覽: 趵突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趵突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