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三步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三步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五(1)班殷憶桑

  考試前

  “丁零零,丁零零”下課了,咦,五(1)半走廊上一個人也沒有,怎麼回事呢?原來是大家得知明天要考試,便臨時包佛腳在教室里認真複習呢。我也不例外,先做《每課一練》,再背概念,可是一條條陌生的概念我怎麼也背不出來,總是漏幾句,多幾字。上課了,大家還在爭分奪秒,哪怕再多做一道題也好,等老師進來了才慢慢合上本子

  考試中

  第二天,同學們個個緊張的發抖,往日臉上燦爛的笑容都消失了。有些同學還有了黑眼圈,準是昨天晚上熬夜了。上課鈴響了,平時優美動聽的音樂聲今天顯得格外刺耳。老師拿着一疊厚厚的卷子走進教室,髮捲,教師里立刻鴉雀無聲。我拿起卷子飛快地掃了一眼,這張試卷不難也不簡單。我認認真真地做了起來,突然遇到一隻“攔路虎”,我拖着腮左思右想,卻怎麼也想不出來,怎麼辦?我抬頭一看,有些同學已經做好第一面了,我開始有些着急。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老師提醒說:“還有7分鐘,大家抓緊”。我還有2道應用題沒做呢,於是我開動腦筋,奮筆疾書,總算做完,還沒等喘口氣,就立刻檢查起來。這時,清脆的鈴聲響起,我這才想起來還有一道題沒做呢,可一切都太晚了,老師收卷了。

  考試后

  剛把試卷交上去,同學們立刻三五成群,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這道題等於幾,那道題等於幾,你問我,我問你。有些同學在向所謂的老天爺求情,有的則早把考試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高興的玩着。

  該發試卷時,同學們姿態各異,無奇不有:有的同學在桌子上擺了一個大大的“十”字架;有的同學摸住胸口聽自己的心跳聲;有的同學焦急的等待着……“99、94.5、97……”很快90分報完了,我越來越緊張,冒了一身冷汗,手還在微微發抖。“殷憶桑,89分。”這個分數就象一塊大石頭重重地壓了我一下,我面紅耳赤,邁着小碎步走上講台領了試卷。考的好的同學眉開眼笑,考的不好的同學心事重重。

  考試真象個魔術師,變出了我們的喜怒哀樂。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三步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