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三步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三步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考試——”大胖的眼睛足足有銅鈴大小。 

“什麼?明天。”何剛掏着耳朵,似乎覺得自己聽錯了。 

“天啊!”更多的人在尖聲叫喚,大家都希望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老師能夠“世界末日”再延遲幾天,讓大家有個心理準備。可是,看一看講台,上面空無一人,老師已經拂袖而去了。 

沒辦法!誰叫咱們是學生。一場痛苦的複習攻堅戰就這樣拉開了序幕。什麼戰鬥啊?廢話,當然是和複習資料作戰了。看啊,我可是投入了大本錢的。五支全新的鉛筆在我的塗塗畫畫中已經所剩無幾了,一塊在放學回家路上買來的大橡皮也去了大半。更輝煌的戰果是,桌子上厚厚兩大本複習資料我已經啃得差不多了。問題是,腦子裡有多少存貨呢?我也不知道,因為夜已經深了,腦子昏昏沉沉的,哪裡還能思考問題啊。 

考試了,考試了。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都緊繃著臉,手持衝鋒槍——哦,不,手持鋼筆,一場大會戰就要開始了,這時候誰的心裡不是撲通普通地跳着啊,要是考砸了,家裡可是有“如來神掌”伺候着啊。 

試卷一到手,眼睛馬上發揮作用。手更是忙個不停,時間在滴答滴答的走着,那是教室後面的掛鐘,因為教室太靜了,只有鐘錶的響聲和筆在紙上划動沙沙聲。有人額頭冒汗了,他遇到了難題,我還算鎮靜,可是還是摸了摸額頭,這可是個揮汗如雨的時刻啊,雖然夏天還沒有來到。 

終於,在同學們絞盡腦汁的工作中,鈴聲響了。考的順利也好,考的糟糕也罷,都塵埃落定了。 

“解放了。”有人喊。 

“這下可以放鬆了。”有人嚷嚷。 

“考試萬歲!”有人考傻了。 

歡樂也好,憂愁也好,一場考試結束了,等待下一場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三步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