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電腦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電腦惹的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的時候,我迷上了電腦,整日坐在前面,似乎被磁鐵吸住了,我是S極,電腦是N極。電腦開了,我便衝上前去,像戰士沖向第一線。

  因為是寒假所以媽媽放寬了我,規定每天寫完作業可以讓我上網半個小時。欣喜若狂的我便毫不猶豫地說:“保證做完作業再上網!” 

  就這樣,我連玩了一個月,不知不覺中,我的眼睛被兩個大鏡片包住了,升級成了“四眼田雞””。 “真性近視,左眼125度,右眼125度。”坐在眼科中心椅子上的我,聽了這話,差點化成灰。這麻煩可不小。家庭作業的重壓下,我只好乖乖地在鼻樑上架起了一副近視眼鏡。犯罪頭號嫌疑人當然是電腦輻射了。升級“四眼田雞”的感覺,可不好! 

  那天我又呆坐在電腦前面玩遊戲了。 

  媽媽說:“要是我回來了,你還在玩遊戲,你就沒好果子吃了。” 

  媽媽走後,我馬上開始玩遊戲。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急忙關掉電腦,但是電腦的關閉速度太慢了。媽媽上樓了,把我狠狠地修理了一頓。 

  終於,母親大人下了通緝令:封了電腦!這個和我朝夕相處電腦終於與我告別了。 

  唉!都是電腦你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電腦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電腦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