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雷鋒的故事》,很受感動。他處處都在為別人着想,惟獨沒有自己。有一次一位大娘要上火車,但是?G了錢和車票,雷鋒就用自己的津貼費買了一張火車票。大娘問他叫什麼,住在哪兒?雷鋒說:“我叫解放軍,就住在中國。”他說:“自己活着,就是為了使別人活得更美好。”他還說:“革命需要我去燒木炭,我就去做張思德,革命需要我去堵槍眼,我就去做黃繼光。”他一生在為別人奉獻着,可是他卻在1962年8月15日因公殉職了。

  看了雷鋒的故事,我的心中許久不能平靜。他是我們學習的榜樣,行動的楷模,除了學習他一切為人民、為社會、不圖回報外,還要學習他在學習上的那種“釘子”精神,去鑽去擠,掌握更多的科學知識和本領,長大了才能為人民做好事兒,才能為祖國多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雷鋒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的故事 暫無評論